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举行好运北京赛事场馆团队持证上岗考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6: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各场馆主任
各场馆主任
刘敬民
刘敬民

认真答题
认真答题


考场
考场

李炳华
李炳华

  奥运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奥组委第84次执委会关于培训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考核评估、实行持证上岗制度的精神,做好场馆团队人员的培训工作,今日下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场馆团队领导人员持证上岗考试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同志在考前做了进一步动员和辅导。

  来自“好运北京”体育赛事23个竞赛场馆团队和奥林匹克公共区场馆团队的100多名场馆主任,服务、后勤、属地关系副主任和运行秘书长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及“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通用知识和场馆运行知识、专业和岗位知识等。

  从下周开始,奥组委将为考试合格的人员统一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合格人员将持证上岗。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团队其他工作人员的培训考核持证上岗工作也将于下周全面铺开。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主持动员和辅导,并对场馆团队下一步考核和持证上岗工作进行了部署。(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