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沙排场上午排“险情” 应急演练涉及各方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21:23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10时,位于朝阳公园的奥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三名比赛队员突然发生“食物中毒”,现场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上报沙滩排球指挥部,驻地急救人员随即赶往现场对“患者”进行救治,并迅速将“患者”转往朝阳医院,同时驻地卫生防疫人员在第一时间对有可能引起中毒的食品和饮用水进行封存,并送往朝阳区疾控中心进行检测。
这是记者今天上午在朝阳区沙滩排球外围保障应急演练中看到的一幕。

  在演练现场,朝阳区卫生、防疫、急救、公安、城管等各个部门围绕有可能发生的各类应急事件进行了现场演练,其中不仅涉及交通堵塞、道路遗撒、供电故障等基础设施硬件方面的应急保障,甚至还对观众突发争执、运动员安检等方面也进行了应急演练。(左颖)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