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首批新建场馆交付使用 射击馆首个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10:27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首批新建场馆交付使用
北京奥运会首批新建场馆交付使用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北京射击馆28日上午正式验收交付使用。这也是2008年奥运会31个新建场馆中首个验收交付的场馆。

  北京射击馆位于北京西郊五环路边,南邻香山南路,北靠翠微山脉,总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包括资格赛馆、决赛馆、永久枪弹库及其他配套设施。作为一个集竞赛、训练、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北京射击馆不仅承担着奥运会10米、25米、50米步枪和手枪共10个项目的比赛,还可以举办残奥会、亚运会等综合性运动会和世界杯赛等大型国际射击比赛。

这项工程从2004年7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到竣工交付,经历了三年时间。

  随后,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也举行了工程验收交付仪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