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三季度末北京将有22个奥运场馆及相关设施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12:2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29日电至今年第三季度末,北京将有22个奥运场馆及相关设施竣工验收。目前大部分比赛场馆和相关设施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施工,部分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人民日报报道,北京市副市长陈刚近日表示,北京严格落实“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的要求,全力推进奥运工程建设。
陈刚说,为满足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赛事要求,北京共需建设31个比赛场馆,45个训练场,5个相关设施,场馆周边62条道路和4座桥梁。目前31个比赛场馆及5个相关设施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丰台垒球场于去年竣工。

  北京射击馆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昨天相继正式验收交付使用。这是北京首批验收交付使用的新建奥运会场馆。 (来源:综编)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