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粮酒业启动第二阶段奥运战略 携手搜狐赢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18: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启动第二阶段的奥运战略。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以及中粮集团总裁助理兼中粮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喆,总经理吴飞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总经理吴飞还就奥运赞助商之间的合作发表了意见,他表示:“虽然有相关网站结成所谓的“奥运报道联盟”,但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葡萄酒独家供应商,在产权的维护上要保持与奥组委的一致性,更尊重其他奥运赞助商,因此,中粮集团与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的搜狐已经计划展开全方位的奥运合作项目,来共同把奥运这块蛋糕做好,做大!”

  在成功携手北京奥运后,搜狐和中粮集团都部署了详细,周密的奥运战略,随着奥运的逐渐临近,这些战略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对于一些非奥运伙伴的做法,立志共同服务奥运的各家赞助商,供应商更是首先发挥了表率作用,用合作的形式来维护奥运大家庭的权益。在中粮集团的发布会上,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已经出色地完成了为北京奥运会筹措资金,招募合作伙伴的任务,我们希望在下面一年的时间里,努力为赞助商做些实事,让大家有所收益。”。

  2006年8月,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长城已顺利完成奥运合作的第一阶段任务。作为唯一跻身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中粮集团期待借助奥运的契机来开启中国葡萄酒业发展的新时代。(搜狐体育 SAPPO)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