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次接受国际航班降落 山海关机场开始奥运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2:1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石家庄7月29日电 (李增辉、傅春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29日下午2时20分,从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起飞的图—154客机平稳地降落在秦皇岛山海关机场,125名俄罗斯游客缓缓走下飞机。43分钟之后,125名游客顺利通过了检验检疫、边防、海关等部门的检查。
据了解,这是山海关机场改造后首次接受外国飞机降落,是对山海关机场奥运会保障改造工程的一次实战演练和检验。   山海关机场自1984年开航以来一直没有国际航班。秦皇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承担着足球预赛分赛场的比赛任务。届时将有20多支队伍来此参赛,预计将有数以万计的各国球迷乘坐包机来秦皇岛观看比赛。因此,山海关机场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5个主降场之一。   按照北京奥组委和国家民航总局的要求,为满足奥运会期间奥运官员、运动员和各国球迷的航空运输需要,去年10月1日开始对山海关机场停机坪、调头坪和停车场及助航灯等场道配套设施进行了改造。改建后,山海关机场能同时停放5架波音757飞机和一架波音737飞机,保障高峰期每小时起降5架次,接待旅客能力由原来的250人/小时提高到800人/小时。   为在奥运期间能够提供优质服务,机场将安检、边防、口岸等部门集中到一个服务大厅,实行一条龙服务,以便提高手续办理的速度,同时在隔离大厅中配备了各种应急用品。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