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拉动奥运经济增长 企业投放广告成本明年增25%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全球最大的专业媒介公司之一的传立媒体近日对2008年奥运相关广告投放效果做专题研究,其披露的研究报告称,明年中国企业投放广告的平均成本将增加25%,而主要原因就是要举办奥运会。

  传立媒体认为,明年企业购买转播奥运节目的电视广告的成本至少比今年要上涨两倍。

  与此同时,相关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都将相应地提高广告收费。

  但是明年广告投放成本的季节性也将会更加明显。传立媒体把明年企业投放广告分为1到5月、6到8月和9到12月三个时段。据分析,第一个时段随着奥运的升温,媒体广告的吸引力将会明显的升高,企业投放广告的成本将随之上涨。由于奥运会是在8月份举行,因此在奥运开幕前和举办期间的广告投放成本将达到最高点。但是,根据悉尼奥运和雅典奥运的经验,9~12月虽然大多数媒体都会下调广告收费,但企业的广告投放积极性明显降低。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