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才学校奥运宣讲团开展活动 走进京郊宣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5: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英才学校京郊奥运宣讲团23名成员结束了在延庆县的宣讲活动,先后来到了怀柔区和密云县,进行了学习考察和奥运宣讲活动。

  上午十点,宣讲团先后来到了怀柔区的北京奥瑞金新美制罐有限公司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参观了生产流水线。

宣讲团成员还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员工的收入、工作制度以及劳动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宣讲团还给员工代表佩带了微笑圈,并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宣讲团又赶到了密云县果园街道,进行走访低保户和奥运宣讲活动。宣讲团看望了当地的三位低保户,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和生活情况。他们对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热情,兴致勃勃地和宣讲团成员畅谈了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最后,宣讲团成员给他们佩带了微笑圈,共同祝愿和期待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晚上七点半,宣讲团在果园街道文体广场向当地居民播放了奥运宣传片,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观看。宣讲团成员趁此机会,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奥运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耐心地给大家讲解08年奥运知识,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地居民因为宣讲团的到来而相互交流,并憧憬着08年奥运会,形成了一股迎奥运的新热潮。

  同日,另一支英才学校京郊奥运宣讲团名23名成员在房山区长阳镇牛家场村开展了以奥运知识宣讲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实践团成员首先参观了村污水处理站,了解村污水治理的相关措施。随后参观了村秸秆气化站,深刻体会到科学技术对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实践团成员还在村里进行了入户调研,并且为居民发放了药品,宣传了相关的奥运知识。最后,实践团成员前往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四环药业和北京御生堂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深入车间了解生产过程,对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