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新世纪英才学校实践团走进房山 宣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5: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放宣传品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早上九点,新世纪英才学校暑期实践团来到房山区长阳镇牛家场村开展了以奥运知识宣讲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实践团成员参观了村污水处理站,了解了村污水治理的相关措施,随后,参观了村秸秆气化站,对科技发展对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的促进作用。实践团成员在村里进行了入户调研,并且为居民发放了药品,宣传了相关的奥运知识。

  实践团还前往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四环药业的生产车间及北京御生堂制药有限公司的车间,对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了解。

  一天来,实践团对良乡的发展有了一定了解,并将奥运知识在良乡普及开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