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志愿者慰问驻港部队 与部队官兵进行联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5: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十周年,及“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奥运城市大学生志愿者牵手同心主题实践团走进了解放军驻港部队,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在军营内开展了奥运宣讲活动,并与部队官兵联欢。

  7月22日下午,解放军驻港部队军乐团在枪会山军营以嘹亮的军歌迎接实践团的到来。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张治国少将,解放军驻港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张家静大校等部队首长接见了实践团一行。

  在与驻港部队的联欢活动中,驻港部队战士演出队表演了歌舞《我们是光荣的驻港士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实践团员演唱的《微笑北京》也将志愿者的微笑带进了驻港部队军营。联欢活动结束前,手戴志愿者微笑圈的驻港部队官兵纷纷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横幅上签名。随后,实践团一行观摩了驻港部队装甲车操练表演,参观了解放军驻港队军史馆和解放军工程连连史馆,并参观了部队战士营房。

  本次实践团赴驻港部队开展慰问和奥运宣讲活动得到了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青年局、广州军区政治部和驻港部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部队首长一致表示,来自7个奥运城市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够共同走进驻港部队,共同参与奥运宣讲,将为北京奥运会与志愿服务理念在全国、全社会的推广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