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女足预选赛赛程 非洲三席南美洲PK一席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18: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女足比赛(共12席):

  亚洲(2席,加东道主中国共3席)

  第一阶段比赛将在2007年2月17至2月25日进行,晋级的队伍参加4月7日至8月12日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这一阶段比赛的8支队伍将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晋级北京奥运的资格。

  非洲(1.5席)

  预选赛阶段比赛分为四个阶段。2006年10月开始进行的叫预备阶段,产生部分晋级队伍参加下阶段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2月16日开始进行,到3月11日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007年6月1日开始,到6月17日结束。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比赛将在2007年7月27日至2008年3月16日进行,这一阶段只有4支队伍,每支队伍以主客大洋洲场双循环赛制的方式进行6场比赛,第一名将直接获得晋级北京奥运的资格,第二名将同南美的第二名(已经确定为巴西)在2008年3月末进行附加赛,胜者晋级。

  中北美(2席)

  2007年世界杯中北美区预选赛前两名同时也直接入围08奥运,已经确定为美国和加拿大。

  南美(1.5席)

  已经结束,阿根廷直接晋级,巴西将同非洲第二名打附加赛。

  大洋洲(1席)

  预选赛在2008年3月进行。

  欧洲(3席)

  2007年9月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排名最好的三支欧洲队伍将直接入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