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使者千岛湖接受“魔鬼”训练 挑战体能极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5:21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淳安记者站 程海波 通讯员 杨珠香记者王成)连日来,《奥运城市行》杭州千岛湖“奥运使者”千岛湖站海选活动优选出8名选手在千岛湖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集中训练,并参与拍摄个人生活短片。从今天起,他们将走进“魔鬼训练营”,在烈日下的水面上,练习皮划艇挑,挑战体能极限。


  几天的集体生活,让这群20多岁的年轻人相互之间十分熟悉,一点也看不出他们之间即将会有一场残酷的竞争。

  按照比赛的设计,这8位选手要男女搭配,组成4个小组,并由抽签决定自己的搭档。中央电视台的田编导告诉记者,这8位选手的综合素质都非常好,每个人的特点也很突出,和其他城市的选手相比,他们都是属于比较优秀的。“抽签的结果很神奇,每个组都是优点互补,势均力敌,所以很难说谁将会最后胜出。”

  据了解,经过集中培训后,中央电视台将在8月1日和2日组织选手进行体力、智力、游戏等方面的比赛,并从中选拔出2名最优秀的人选,代表杭州千岛湖参加10月份中央电视台《奥运城市行》“奥运使者”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