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场馆分布图上墙 的哥“切磋”最佳线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02:3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从天坛去曲棍球赛场我感觉应该先走联络线到长安街。”“我认为这条线路不够快,应该走环路再上高速路。”昨天一早,7块大幅奥运场馆分布图安装到了首汽出租汽车公司。分布图前,的哥们比划着,开始“切磋”最佳线路。

  据了解,为了使广大司机了解掌握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比赛场馆的分布情况,更好地为奥运会服务,首汽集团特意制作了7块大型奥运场馆分布图,安装在出租车司机比较集中的地方。首汽集团根据奥运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目前正在全体员工中开展迎奥运技能竞赛活动,不久前刚刚组织进行了实际操作的比赛,其中一项就是要求所有司机熟知北京各奥运场馆的方位及比赛项目情况,提高为奥运会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