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悉尼华人自编自导演《和谐颂》 迎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1:2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北京奥运一周年倒计时,由悉尼华侨华人自编、自演、自导、自摄的大型电视系列文艺晚会《和谐颂》30日拉开序幕,二百多名演员轮番上阵,使悉尼华侨华人文艺水平经历了一次大检阅。

  在新装修的摄影棚里,五百个座位座无虚席,现代化灯光音响设备齐全,四架摄像机从不同角度忠实记录着这场悉尼华侨华人文化生活的盛宴。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也亲临现场观看。他在讲话中感谢澳大利亚华侨华人为二〇〇八北京奥运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展示对祖籍国的情怀。

  晚会上,悉尼各艺术团体都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悉尼蓓蕾舞蹈学校的孩子们,身穿各民族服装以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情系中华》,小提琴手沈铮在钢琴家吴建钢的伴奏下,为观众献上《丰收渔歌》,悉尼枫叶红艺术团为晚会带来了舞蹈《茉莉花》,充满活力的星光艺术团轻松愉快地跳起了《快乐指南》。

  此外,活跃于悉尼华人演出市场的悉尼华夏中乐团、澳洲黄河合唱团、悉尼鲁川芭蕾舞学校、悉尼越剧团、悉尼华人舞蹈团、澳洲东方歌舞团以及多位独唱演员参加了演出。

  晚会主办单位负责人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澳大利亚华人华侨共建二〇〇八奥运场馆筹款委员会主席钱启国等出席晚会,二〇〇八北京奥运组委会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为晚会发来贺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