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菲尔普斯备战08奥运 美国锦标赛将参加10项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11:4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据美联社报道 22岁的泳坛巨星菲尔普斯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为此,教练鲍曼在他家的游泳池边装上一个北京奥运会倒计时钟,时时刻刻提醒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几天、几小时和几分钟。

  而在本周二开始的为其5天的美国游泳锦标赛上,菲尔普斯将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它们是200米蛙泳、100米和200米仰泳、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以及全部三项接力。


  菲尔普斯说:“教练希望我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准备,因此,他想让我接受在最大的挑战,看看我面对最大的压力时可以如何应对。”

  到目前为止,菲尔普斯可以面对一切的压力,他正在成为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拿下了8枚奖牌,其中6枚金牌,并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游泳世界锦标赛上赢得了7枚金牌,而且还创造了5项世界纪录。

  美国游泳名将斯皮茨曾在1972年奥运会上创造了一人独得7枚金牌的纪录,为此,菲尔普斯将自己的目标定在打破斯皮茨的纪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没有做到,菲尔普斯渴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可以实现梦想。

  菲尔普斯在15岁的时候首次入选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在年仅18岁时成为第一位在不同项目上打破世界纪录的游泳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年仅19岁的菲尔普斯是美国队的明星,也正因为有菲尔普斯,人们可以期待在2008年奥运会上,游泳将成为美国人特别关注的比赛。(秀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