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羽毛球项目比赛场地设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场地及净空高度——羽毛球场地呈长方形,长13.4米,单打场地宽5.18米,双打场地宽6.10米。奥运会羽毛球场地净空高度必须在12米以上,场地必须是铺在有弹性的木地板上面的塑胶羽毛球场地。

  灯光——场地灯光需来自场地边线1米以外12米以上的高度,亮度至少平均为1200勒克斯(Lux)。

  墙壁颜色——场地四周墙的颜色必须是深色的。 场地风力的控制——场地风力不大于0.2米/秒。比赛时,比赛场地应尽量无风。

  场地布局——在一个馆内同时有两块或两块以上场地进行比赛时,场地需平行安置,端线朝向主席台,并编号。

  球网——球网的材料为拉伸性较小的尼龙绳。网孔为边长15~20毫米的方形且均匀分布。球网的上沿由75毫米宽的白布条对折覆盖。球网的两端与网柱之间没有空隙。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