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锦赛第四日:东道主首遭败绩 中国台北负伊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2: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24届亚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四天。16支球队按照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成绩分成四个小组继续作战,8场比赛综述如下——

  G组:菲律宾107-100战胜叙利亚

  G组是争夺9-16名的小组,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常规时间战成了89-89平。

菲律宾控制了加时赛比赛,打出18-11的单节比分,带走胜局。控球后卫吉姆-阿拉帕戈堪称头号功臣,他最后贡献了32分,外加5次助攻。菲律宾还有另外四名球员达到两位数。四节比分具体比分是18-24、17-14、30-27和24-24。叙利亚方面,马丹利砍下33分,阿尔萨曼贡献27分,但是其他球员贡献不足。

  H组:中国男篮93-69战胜中国香港

  根据规则,八支无缘出线的球队分成两个组进行循环赛。中国男篮与中国香港、印尼和沙特同组。两个组的第一名争夺9-10名,第二名争夺11-12名,第三名争夺13-14名,第四名争夺15-16名。中国二队小组赛一场未胜,他们今天取得本届亚锦赛首场胜利。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4、27-14、21-20和24-21。中国男篮这边,谷立业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陈磊有16分入帐,易立贡献12分,吴谦拿下10分;中国香港男篮这边,李剑煌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谭伟洋有11分入帐。

  G组:科威特72-68战胜印度

  科威特在小组三战皆负之后,今天取得了挽回颜面的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的胜负在罚球线上决出,科威特队42罚29中,而印度队全队罚球29次,仅仅命中了9次,命中率为非常难堪的31%。在其他技术统计上,这场比赛都是势均力敌的。印度主帅布坎失望地说:“没有想到我们投失了那么多的罚球。”科威特方面,穆巴拉克砍下23分,哈桑贡献18分。印度方面,T-莱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

  H组:印度尼西亚83-81战胜沙特阿拉伯

  印度尼西亚小组赛三战皆负,今天取得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沙特队以25-20领先,第二节,印尼反而控制了局面,打出21-12的单节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交替得分,最后以79-79战成平手。在加时赛上,印尼抓住机会,最后2秒钟,马里奥两罚全中,完成绝杀。马里奥最后得到了全队最高分,沙特方面,阿尔巴罗斯砍下了全场最高分25分。

  E组:伊朗76-64中国台北

  伊朗队在这场比赛上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高优势,伊哈达迪控制了内线,砍下17分和16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后卫尼卡哈也有22分的贡献。在篮板球上,伊朗队以42-21占据了绝对上风。上半场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第三节风云突变,伊朗打出24-10的单节比分,提前锁定了胜局。台北队方面,吴永仁拿下全队最高分16分。台北队的优势——三分球也被对手限制,全场19投仅仅5中。

  E组:黎巴嫩90-68战胜卡特尔

  上届亚锦赛亚军用这场比赛证明了实力,卡塔尔首遭败绩,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是27-16、25-14、18-29和20-9(黎巴嫩在前),黎巴嫩的头号球星是科赫蒂博,他砍下了全队最高分38分和9个篮板,还有5次助攻,沃格尔和诺尔分别得到了14分和10分。卡塔尔进入状态较慢,全队仅仅打了一节(第三节)好球,穆萨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在篮板球上,卡特尔以30-38输给对手,黎巴嫩的三分球为21投10中。

  F组:韩国队70-65战胜约旦队

  韩国队开赛之后四战四胜保持不败,河升镇仍是该队的头号功臣,他今天砍下21分和12个篮板,他依然保持很高的进攻效率——13投9中。杨熙钟和金胜铉分别得到了14分和12分。约旦队方面,怀特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韩国队控制局面,但是约旦队追得很紧,第四节,河升镇发挥命中两分球,战至最后4分41秒,河升镇再度建功,67-56。约旦队豪赌三分球,韩国队用罚球保住胜局。

  F组:哈萨克斯坦93-85战胜日本队

  东道主日本队首遭败绩,面对一支“准欧洲球队”,再度暴露了身高不足的弱点。在篮板球上,日本队以21-30不敌对手。哈萨克斯坦“三人组”加里罗夫(24分)、雅加里尤(23分)和伊萨科夫(20分)包揽了球队的大部分得分。日本队方面,川村卓也得到全队最高分21分,他今天三分球12投7中;折茂武彦得到16分,三分球6投4中,日本队三分球30投15中,但是依然难以战胜对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