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与《We are ready》 萧亚轩:把声音献给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2:3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凌晨一点,萧亚轩从录音棚里走出来,她露出开心的笑容,庆祝录完歌曲可以收工了。

  从台北北京参加这次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萧亚轩经历了将近十二个小时的旅途颠簸,虽然转机、晚点让瘦小的她看起来有点疲惫,她却一直带着笑容同大家打招呼,化完妆后也没休息就直接进棚录歌。

  萧亚轩的声音很亮,乐感又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她还自由发挥给副歌部分加上了一句更有节奏感的“everybody ready”。

在拍摄MV时她也是全身心投入,律动与曲调配合得天衣无缝。

  镜头和话筒前如此兴奋的萧亚轩其实在带病工作,她在接受采访前还吃了胃药。录制过程中她也是靠着自己的毅力坚持做到完美,导演几次要求她休息一下都被拒绝。她乐观地说:“做这一行是比较累的,歌手就是要具备很强的伸缩能力,在间隙的时候学会放松自己。”

  在被问到为什么身体这么不舒服还要飞来录歌时,她告诉我们:“第一次听到《We are ready》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很‘奥运’,让我想象自己举着圣火、挂着金牌很骄傲的样子。整个编曲都可以感觉到那种万人参与的大场面。”

  萧亚轩说:“我很喜欢运动,更喜欢跳舞。可以把声音贡献给《We are ready》很开心,可以成为奥运的一分子,很荣幸,很光荣,再累都要把这首歌唱好。”(文/奥运海报组 摄影/本报记者 李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