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名歌星参与录制 谭咏麟誓将“爱笑”进行到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2:4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WE ARE READY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百名歌星在行动

  歌手:谭咏麟

  录音时间:7月24日23:00-7月25日1:30

  7月24日深夜11点,胡同里的灯光陆续熄灭,“谭校长”一行人风风火火来到北京乐家轩录音棚,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录制主题歌《We are ready》。

  他走进录音棚,在听完旋律之后便和监制一起用粤语“窃窃私语”,表情甚是严肃。

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哪怕是一个音符、一个转音,谭咏麟都力求完美。他还会不时地停下来跟监制沟通,往往是监制还没开口,他就已经在密闭的录音棚里要求重来了。走出录音棚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

  “再过几天就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了,今年也是香港回归的第十年,很有意义啊!所以今天我不仅要参与演唱这首歌,还带来了这十年来我的首张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和大家一起分享。都说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那我就要将‘爱笑’进行到底!”谭咏麟一边开心地说着,一边在《竞报》的留言簿上快笔写下“08成功”的祝福。

  尽管常年都像上了发条似地工作,但谭咏麟对自己的身体信心十足,他说自己一向热爱体育运动,踢得一脚好球,还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一位现役球员,“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一场全民健身活动,大家快快动起来吧,一同为我们的2008加油!”

  文/奥运海报组

  摄影/本报记者 李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