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容军: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将采取实名制入场政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容军接受专访
容军接受专访

  70万份定单共预定门票超过500万张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做客“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节目,他将向广大网友介绍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工作和后续票务销售工作的安排,并就门票抽签,票务配送,电话订票等网友关心的话题回答网友的提问。

  主持人:容主任您好,欢迎您做客“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视频访谈节目,请您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容军:大家好,我是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主持人:在年初的时候,我们的票务销售工作就正式启动了,目前已经完成了定单的收集公司,这一阶段票务销售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容军:从4月15日面向境内公众第一阶段的销售,截止到6月30号,在整个第一阶段首要的环节也就是公众提交定单的环节已经结束了。从目前来看,正在对所有提交的定单进行整理和分析,包括进行有效性地整合,为下一步环节做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基本上收到的定单已经超过了70万份,70万份定单总共预定的门票超过了500万张,我们可以看得到这一阶段的特点说明全国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对于第一阶段来讲,我们从4月份到9月份,第一阶段包括了几个小的环节,刚才讲到的定单提交,这是第一个环节。从7月份到8月份,这两个月的时间是第二环节,也就是我们自己要做的工作,就是第一对定单进行整理和分析。第二要进行抽签和分配。从9月份开始,到9月底是第一阶段第三个环节就是要完成第一阶段购票人的付款,这是整个过程。

  主持人:鉴于第一阶段销售情况,我们会不会根据第一阶段来调整之后两个阶段的销售计划,还有之后两个阶段我们大概的计划一是什么样的?

  容军:应该说会从10月份开始我们的第二阶段的销售。从明年的4月份开始第三阶段的销售。这两个阶段的销售会按照计划进行。分配会有不同的特点,比如说第二阶段,我们的政策就跟第一阶段有所不同了。第一阶段是公开申购,抽签分配。从下一个阶段,10月份开始就变成了先到先得,也就是说公众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票务网站,通过我们的奥运票务呼叫中心以及通过我们在全国各地指定的大概一千家中国银行的网点,甚至可以通过呼叫中心电话进行订票。这几个渠道都是以谁先进行网上的登记为准,而不是第一阶段让大家来抽签决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