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深圳办老年健康系列活动 迎奥运亿万老年健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4:1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2007“深圳社区老年健康秀汇展”暨“迎奥运亿万老年健步走”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此次活动将自8月初展开,活动范围广、影响大、延续时间长、赛场分布广泛,是有史以来深圳最大规模的老年健康展演活动,将在全市掀起老年人健康活动热潮。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2008年奥运会召开,深圳晚报将推出一系列迎接奥运的主题活动,其中“全国亿万老人健步迎奥运深圳启动仪式”和“2007深圳社区老年健康舞展演活动”是近期的两大重头戏。在8月初,首先在六个区同时启动“全国亿万老人健步迎奥运”活动,届时,各区的老人都拿出“真本事”亮相。宝安区将有4000名老人同时健步走;南山区将在当天举行有27支队伍参加的老年人气排球比赛等等。8月中旬,“2007深圳社区老年健康舞展演活动”将正式启动,这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社区老年人健康活动,将历时4个月,预计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次。目前活动报名十分踊跃。(吴孟菲)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