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杏芳:北京奥运目标冠军 认真过好赛前每一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5: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谢杏芳 搭档林丹
林丹谢杏芳令人艳羡 点击进入更多

    搜狐体育讯 三年前,男友林丹出征奥运会,谢杏芳只能在电视机前“参与”。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年的时候,谢杏芳谈到奥运会最大的感 觉,“终于可以参加奥运会了。”

    视频:中国羽球队冲刺2008 谢杏芳自信奥运夺冠

  对于剩下的一年时间,谢杏芳的回答有些程式化,“抓好每一天,抓好每一堂训练课。

”谢杏芳对自己目前的训练表示满意,“现在各方 面都很正常,在训练中放平心态,一步一个脚印。”

  训练是为了更好地比赛,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奥运积分赛。只有打好了积分赛,才能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只有得到了参赛资格,才有 机会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至于奥运会的目标,这个问题她回答得毫不犹豫,“奥运会冠军。”这与林丹的回答一样,如果两人真能够同时夺冠,很难想象林丹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女友庆祝。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两人双双夺冠。在女单冠军的颁奖仪式上,林丹在全场观众眼前,上台为谢杏芳鲜花,还深情 地亲吻了自己的女友。如果奥运会真的能够双双摘取金牌,说不定真能想外界传说的那样,让两人的恋情修成正果。(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