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朱琳:做好每个过程才能参加奥运 感到时间紧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5: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8奥运希望之星羽毛球朱琳 胜利的拳头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女单小花中的代表人物,朱琳作为第三单打参加了6月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尽管一场未打,但是能与张宁、谢杏芳共同征战。 足见她在中国队中的地位,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女单的三号人物。

    视频:中国羽球队冲刺2008 朱琳坦言紧迫感袭来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朱琳列在世界第五,只有跻身了世界前四,朱琳就能够得到第三个参加奥运会的名额。

因此,对于朱琳来说,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远比谈论奥运会目标更为实际。

  “现在就是要心态平稳一点,打好每站比赛,做好每个过程,才能参加奥运会。”朱琳说。尽管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 但奥运积分赛将与明年4月底结束,朱琳还有八个月的时间来达到自己的奥运梦想。她的感觉就是太紧迫,时间过的很快,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 。

  如果要跻身奥运会,体力和能力急待解决的问题。“比赛很频繁,需要个方面都做到最佳。现在体力和能力都欠缺一点,这是下一个阶段 需要加强的。只有训练好,比赛才能很好地发挥,很好地去打。”

  如果真能跻身奥运会,家门口作战的压力这名小将是否能够承受?“压力肯定有,但这也是给自己更好展现的机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