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雪/赵宏博献上"浪漫冰舞" 姚滨钢琴现场助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9: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策划了《浪漫冰舞·为奥运加油》特别节目。为此,北京亦庄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还特别搭建了冰上舞台,让众多演艺体育明星大展身手。

  既然是“浪漫冰舞”,中国花样滑冰队的三对选手无疑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刚刚从日本表演归来的冰坛伉俪申雪/赵宏博昨晚出现在录制现场,再现了二人经典的舞姿。一曲《永志不渝》,让人们真正领略到偶像与实力派冠军的风范。尤其当赵宏博将申雪抛向空中,剧烈旋转之后,申雪很洒脱的落地滑行,一个高难动作,引起满场的惊呼。“老二”庞清/佟健的节目比较新颖,这对花滑搭档现场演绎了“文体组合”,在一位女歌手现场演唱的歌曲《蔓延》中翩翩起舞。而“老三”张丹/张昊的曲目则是他们拿手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为了完美的展示冰上运动流动的炫美,国家花样滑冰队专门派出整个国家花样滑冰的全体运动员和国内最为优秀的冰舞编导,在短暂的几天时间里,出色的完成了冰上集体舞的编创,创造了中国花样滑冰史上编排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冰上舞蹈编排记录。

  作为三对组合的恩师,花滑总教练姚滨自己亲自担纲上阵,用钢琴现场助兴,弹奏了引来一次次由衷的惊叹和赞美。全场掌声热烈,听得观众们直呼过瘾。钢琴曲《今夜无人入眠》。(张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