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移动副总沙跃家:为奥运定义3900项网络规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5:34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文/晓林)在8月1日举行的“中国移动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指出,中国移动一直以致力于通信保障能力的完善和服务业务水平的提高,目前为备战奥运,中国移动已经定义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

  据沙跃家介绍,在这一网络规划中,中国移动制定了全部关键事项和风险控制点。在服务和产品方面确定了分别针对中外用户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出了三大项目共28类产品和解决方案。

  沙跃家表示,中国移动目前创办了奥运史上数个第一。如,第一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转播奥运歌曲,第一次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发布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第一次推出奥运官网手机版等。

(责任编辑:赵秀芹)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