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技术运行中心举行好运北京志愿者动员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8: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日讯 今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73天,距离好运北京测试赛正式开始还剩7天之际,北京奥组委技术运行中心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动员誓师会在数字北京大厦召开。

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技术运行中心场馆主任杨义春,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应邀出席。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动员誓师会。

  李世新在讲话中,对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机会,积累经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大学生风采;做好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尽职尽责;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形成有战斗力的团队。志愿者代表、北京科技大学骆慧峰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为奥运工作竭尽全力。

  杨义春在讲话中强调,技术运行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平台的重要性以及做好此项工作是为奥运提供基础性的保障。杨义春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实践奥林匹克理念,实现志愿者价值;科学合理安排,充分发挥作用;融入团队,提高素质。(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