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邀您现场助威奥运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八月的北京 火热的奥运 红色的激情 呐喊的人群

    什么能让你感动2008?
    什么能让你充满梦想?
    什么能让你激情四射? 
    什么能让你加入呐喊?

  北京奥运测试赛火热登陆北京;让你提前感受奥运赛场的气氛。

现在注册奥运啦啦队即可有机会赢得奥运测试赛—国际排联女子沙排挑战赛门票一张。让你在助威奥运的同时;还能现场助威。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18日 观看时间:8月19日

    参与方式:注册奥运啦啦队;系统每天随机抽取 立刻注册奥运啦啦队

  奖项说明:累计150张门票;8月3日-8月17日 每天抽取10名奥运啦啦队注册用户;每人一张。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只提供门票;外地网友前往赛场等其他费用需网友自行承担

  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介绍

  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和北京的申办承诺,在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前,在赛时正式使用的各场馆都要举办一体育赛事,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测试和检验。

  从2006年8月至2008年6月,将在奥运场馆陆续举办44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其中,2006年2项,包括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好运北京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2007年26项,有23项在北京举办,其中1项是残奥会项目比赛,另外3项在京外城市举办;2008年将举办16项赛事,全部在京内举办,其中1项是残奥会项目比赛。这些比赛作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系列赛事,都要以“好运北京”(GoodLuckBeijing)四个字予以命名。例如,2006年举办的“好运北京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根据这些赛事的主办权与承办权不同,可以分为赛历赛事和邀请赛两类。

  赛历赛事,即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赛事,此类赛事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办,列入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正式比赛赛历,如世界杯、世锦赛、世青赛、奥运会资格赛等。此类赛事的举办必须遵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指定的相关规则。

  邀请赛,包括国内或国际邀请赛,即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的各类邀请赛性质的赛事,如公开赛、俱乐部赛等。虽然此类赛事仍然要接受相关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技术监督,但与赛历赛事相比,组委会拥有更多的决定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