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宣布为北京奥运会 提供两万多台计算机设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6:4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崔军强)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2日在“IDC中国PC市场趋势论坛”演讲时透露,联想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两万多台计算机设备。

    这些计算机设备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显示器等,将安装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新闻中心等地。

奥运会举办期间,联想集团将安排500多名工程师,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并为赛会人员及新闻记者提供技术支持。

    李岚说,在都灵冬奥会上,不少新闻记者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出现故障,但因品牌各异,维修时遇到一些麻烦。北京奥运会期间,联想集团计划为各国新闻记者提供多品牌电脑维修、保养以及电脑租赁服务。此外,联想还将建设一批“奥运网吧”,供赛会人员及新闻记者使用。

    联想集团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及奥运代表团,独家提供计算机设备以及资金、技术支持。今年4月,联想集团正式启动了“奥运战略”,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