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村消防中队成立 消防员进行挂牌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7: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奥运村消防中队成立 消防员进行挂牌仪式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2日,3辆消防车、25名消防官兵今天上午进驻奥运村旁的一栋二层小楼,标志着奥运村消防中队正式成立。

  在消防队里,本市第一辆专门扑救高层火灾的高喷消防车首次亮相。消防官兵介绍说:“价值300多万元的它集灭火、救援和破拆功能于一身。”它可以伸出长达32米的“手臂”,对10层楼高的火情进行扑救。也可以弹射出消防斧,击碎玻璃墙壁,对楼内起火点实施灭火。

  市公安局消防局李进副局长介绍说,奥运村消防中队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奥运村、周围场馆等建设施工中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奥运工程的消防安全。在赛事期间,该中队专职负责奥运村、奥运公园及周围场馆的灭火救援工作。赛后将担负起该地区的消防任务。截至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式的防火、灭火预案。

  另外,为奥运赛事而建的奥林匹克花园特勤消防队和五棵松消防队正在建设中,今年年底前进驻官兵。 曹博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