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献唱一周年主题歌 胡彦斌:有运动有健康有未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21:2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一身R&B风格标准打扮的胡彦斌,即使是在人口密度超高的录音棚休息室,也很活跃。7月26日晚上6点,他准时赶到乐家轩录音棚,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录制。采访时,他正在录音棚里认真学歌,兴起时还一边弹起钢琴,一边哼着《We Are Ready》的自创版。

  《We Are Ready》来源于金培达和陈少琪的灵感爆发,副歌部分的高音难住了很多实力歌手,胡彦斌却一举轻松过关。

  胡彦斌擅长游泳和打篮球,最信奉“有运动,有健康,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的生活态度。他刚刚与中国老中青三代田坛世界冠军邹振先、王军霞、刘翔及韩国歌手SE7EN共同演绎完《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所以在说起奥运会时对田径情有独钟,“我最关注开幕式,希望能给全世界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次喜欢看田径比赛,很期待我们的运动员能有更好的成绩。”

  对奥运会胡彦斌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无论在哪个国家或是哪个城市,只要能成为奥运会的承办地,那个地方就会腾飞。站在中国人的角度看北京,这样的感触更深,明显可以感受到我们国民素质的提高。另外,我们的‘鸟巢’真的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