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助阵《We Are Ready》 汪峰:买门票挺让我发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21: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傍晚,刚刚做完新专辑宣传的汪峰,急匆匆地赶到乐家轩录音棚,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录制。汪峰说这段时间虽然天天做“空中飞人”,但任何跟奥运会有关的活动都一定会参加。

  从最初的《鲍家街43号》到《怒放的生命》,再到新专辑《勇敢的心》,自幼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中提琴的汪峰,音乐作品透着浓郁的人文气息,深沉而动听。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汪峰现场的声音远比从电视里看到的或CD里听到的更震撼。

在录制这首《We Are Ready》时,他还融进了自己的风格,结束后汪峰露出满意的笑容,神秘地对我们说:“你们一会儿听听就知道了。”

  汪峰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有着很多期待,在给奥运会的祝福中,他这样写道:奥运,让每个中国人感到光荣。但现在他却有一件发愁的事情,那就是该买哪场比赛门票的问题:“想去看比赛,比如中国队的强项,能拿冠军的,乒乓球跳水什么的,肯定大家都想去看,我得全力解决门票问题!”

  与很多人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单纯激动不同的是,汪峰对于奥运会的看法更加理性,他说:“我希望明年的奥运会能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一个全面的中国,既不是片面的,也不是表面的,而是真正看到中国呈现给世界的新的东西。”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