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身边》关注百姓热议 轻松聊天中了解关注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0: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身边》栏目是一档日播三十分钟的小型谈话节目。本栏目关注北京民生,关心百姓生活,风格生动活泼,以宣传精神文明为宗旨,以百姓热议的话题为内容,以幽默新奇的故事为承载,以大众的广泛参与为支撑。

她独树一帜的聊天风格,用幽默与温情为百姓精心烹制出一道适合大众口味的甜点。让观众在轻松愉快中,了解奥运、关注奥运,为奥运做力所能及的事。

  《身边》栏目是由我台与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同合作完成,节目意在支持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北京市民文明素质。《身边》栏目自2004年4月5日开播以来,越来越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经过专业机构调查,《身边》通过两年多的播出,已培养了该节目稳固的收视群体,收视率稳步攀升。百姓热议的话题,灵活多样的形式,愈加娴熟的技法,已使该栏目当之无愧的成为北京电视台颇有观众缘和口碑的后起之秀。从2007年起,每天中午黄金档,《身边》主持人胡紫微,将坐镇北京卫视,在舒坦与顺口之间,关注身边的北京,参与身边的奥运。

  播出时间

  首播:BTV-1 每天11:58

  重播:BTV-5 每天18:00

     BTV-5 每天8:00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