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在行动》节目简介 "真人体验"宣传奥运礼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现在行动》是北京卫视奥运时段的一档周播节目,以宣传文明礼仪、弘扬公益理念为主旨,栏目彻底颠覆电视的传统拍摄、制作、讲述方法,借鉴国际最为流行的“真人体验”形式进行大胆创新,采用全程隐蔽拍摄、纯粹纪实的方法,记录和发现我们身边的真诚与善良、文明与感动。

《现在行动》使街头多了一双“公德的眼睛”,让不知名的众多市民都以最真实的一面加入到文明大考验中。《现在行动》不同于众多曝光节目,没有尖锐、严肃的批评,而是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使文明的、不文明的行为呈现在荧屏,使人们在笑过、怒过之后细细品味节目的真正内涵,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

  2007年5月,《现在行动》栏目选送的节目《路边的陷阱》成为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区唯一入选作品,在瑞士卢迦诺举行的国际公共电视大会上展映并获得广泛好评,被誉为“2006年国际电视界最具创新精神的电视节目”。

  首播:每周五 BTV-1 18:02

  重播:每周六 BTV-1 1:30

  每周六 BTV-6 11:17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