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开选 陕西地区将选10护跑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7:43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联想火炬手选拔重要组成部分,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已经启动。对我省数十万名高校师生来说,均有机会参与到2008火炬传递中来。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由联想集团承办,在陕西地区共将选拔10名护跑手,选拔对象为省内高校17~35岁在校师生。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介绍说:“联想希望通过此次选拔,激发全国高校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的热情,并促使他们不断探索和超越奥林匹克精神,将高校师生的青春活力、健康快乐的激情传递出去,全方位展现当代大学师生的风采!”

  据了解,火炬护跑手选拔计划将严格遵守北京奥组委选拔护跑手的标准。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出生日期在1973年8月8日~1991年8月8日之间。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联想将在此基础上,选拔寻找不断探索超越,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者,他们或者是具有强烈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致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气氛,并产生了广泛和深远的社会影响的人文奥运代表;或者是具有“求真”、“创新”的科学精神,拼搏进取、致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技奥运的代表;或者是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身体力行,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影响他人并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的绿色奥运代表。

  据了解,这项历时5个多月的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将在全国近600所高校1200万名在校师生中展开,所有符合条件的师生可通过网络直接报名,之后还有170余站分布全国的体能测试赛、31场省级决赛以及誓师仪式,吸引全国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

  火炬护跑手选拔赛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省内符合标准的大中专院校师生均可通过网络(https://hupao.lenovotorch.com)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宣言。宣言将以不断探索和超越奥林匹克精神和创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参选者可以在自己的博客上不限题材地进行作品展示。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