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日网上提名火炬手 有机会获"鸟巢钢徽章"(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8:06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8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祥军文/图)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可口可乐公司和本报联合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也将给大家奉献一份惊喜。当日登陆icoke网站提名的前20名厦门地区的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可口可乐公司发行的限量版“鸟巢钢徽章”。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的提名过程当中,据了解,目前福建地区的报名人数正在节节上升中,而在www.icoke.cn上,福建地区的提名人数已经突破了1500名,在全国名列前茅。
为了回馈那些热心关注火炬手提名活动的朋友,也让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再掀高潮,主办方特地选择在8月8日这个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里推出一项特别活动———当天,在www.i—coke.cn网站上提名的前20名厦门地区的幸运提名者,可以获得可口可乐公司发行的限量版“鸟巢钢徽章”。

  “鸟巢钢徽章”的规格大小为47mm×30mm。材料采用的是奥运主会场的鸟巢钢、软珐琅和金葱粉。徽章结合奥运主会馆的鸟巢造型和可口可乐奥运风筝的造型而设计,主色为红色,辅色为银色,喜庆而庄重,设计独特新颖。在红色风筝主体边的白色底边上还印有“07.08.08—ONEYEARTOGO—08.08.08”的英文字样。据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奥运项目经理于大英介绍,这枚“鸟巢钢徽章”是可口可乐公司专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这一特殊时刻而特别限量制作的奥运珍藏纪念品,不对外发售。

  此外,对从今日起到8月8日止在icoke网站上提名的所有提名人,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将从其中抽取幸运的30位提名者赠送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