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莫慧兰:全社会努力建设北京 08奥运会现场采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视频:体操队冲刺2008 莫慧兰期待投身奥运建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每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主力军中国体操队的一举一动都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在距离那个神圣的时刻还有一年的时候,他们在想些什么,在做些什么呢?搜狐记者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走进了这支金牌之师。

  作为昔日的体操名将,莫慧兰在退役之后也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发展。她现在正在做的一项重要事情就是为退役的运动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莫慧兰说:“北京奥运会距离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我觉得北京还需要加油,还需要更多的全社会的动员起来把北京建设的更加漂亮和美好。让国外友人来到北京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北京的空气和环境都非常的好,这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加油的。”

  对于奥运开赛后的设想,一直从事体育记者工作的她也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她希望在那个时候自己会站在奥运会的某一个赛场去采访体育赛事。

  为了在北京奥运会的采访工作中能够有出色的发挥,莫慧兰也给这一年排了很多任务,她说:“多加强对体育的了解和学习,最重要的还是英语。毕竟将来面对的是很多外国人。”(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