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光环照亮燕赵 四名大学生骑车环游宣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0:48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炎炎夏日,人们纷纷躲在空调屋里享受清凉,而四名河北省大学生却顶着酷暑,开始了一场支持奥运的活动。来自河北大学的刘晓、张福锐、郑雪飞,以及河北理工大学的吴斌,用16天的时间骑自行车在河北省11个城市宣传奥运,他们将这次活动起名为“奥运光环照亮燕赵”。

刘晓和张福锐于7月15日6时从保定出发,途中郑雪飞和吴斌相继加入车队,8月1日13时许,他们成功到达终点站石家庄。

  由于长时间的户外骑车,他们个个都是皮肤黝黑。半个月来,四人都是在路边找块空地搭帐篷睡,只有赶上手机没电或天气不好的时候才住旅馆,“食谱就是馒头咸菜就凉水,我们吃遍了全河北省的馒头。”郑雪飞笑着说。

  这个仅仅四个人的小车队车上挂着“环游河北 支持奥运”的小旗。他们四人随身带着一个25米写有“奥运光环照亮燕赵”的横幅,现在上面已经签上了几百个名字。张福锐说:“我们想宣传奥运精神,也是在考验自己,我们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去做就肯定难不倒。”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