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基地观看国际帆船赛 抢票活动现已正式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想到奥帆基地观看国际帆船赛吗?那就赶快来“抢”票吧。从今天开始,今年帆船赛观看区参观券和观众船船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拨打订票热线11185就可以买到任何场次的门票。

  比赛地不“留”私家车

  据了解,由于场地限制,组委会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另外,组委会将在观看区(澳门八路)和主题公园之间开通免费观众班车,并经停东海路上的佳世客公交车站,以方便观众抵离;还将在场馆周边的主要道路和公交站点设立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为观众提供指路服务。

  看比赛不能带相机

  为保障赛事的安全,所有观众需经安检后才能进入观看区,安检政策参照2008奥运会的标准制定。观众将不被允许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赛场:各类软硬包装饮料,除导盲犬外的宠物,激光类装置,收音机、扩音设备、无线电设备,任何横幅与标语,专业摄像、照相设备及任何规格的三角架等。

  慎重选择乘船观战

  选择出海观看比赛的观众将乘坐由组委会提供的“华欧号”和“公主号”两艘观众船,船上各类设施完善。观众船登船码头设在奥帆中心辅港池,紧邻观看区,为观众乘船观赛提供了便利。

  组委会特别提醒:不适应长时间在海上逗留的人群,请慎重选择乘坐观众船。

  别忘给门票盖邮戳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欣赏到帆船比赛,组委会制定了低票价政策。观看区参观券定价10元;短程观众船船票定价80元,全程观众船船票定价160元。门票设计采用明信片形式,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立临时邮局,为观众加盖比赛纪念邮戳。

  门票可以预订,也可以在有余量的情况下现场购买。观看区参观券和观众船船票自8月3日起开始预订,订票热线11185。记者 李强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