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奥运节目主持人简介 王毅连续主持两届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5: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王毅作为北京电视台第一任女专职体育节目主持人,1998年登录普抽样调查机构调查显示为,北京地区最受欢迎女体育主持人。

  十年间,随着北京电视台体育事业的的发展历程,经历了众多国际国内的重大体育赛事的报道。

连续主持了夏季奥运会--亚特兰大及悉尼奥运会报道;美国盐湖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报道;美国NBA2003全明星赛;1994—2002年期间三届亚运会及一届亚冬会的报道” ;2001北京申办奥运“7.13”大型直播报到;1999中日联手多米诺骨牌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及2002北京奥运会会徽发布等各类大型直播报道。以记者身份,涉及采访过的国际知名人士包括: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1996年巴赛罗那奥运会全体执委;2004雅典奥组委官员等。

  多次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体育主持类和播音主持类二三等奖;2004年度被中国主持人协会评选为全国优秀节目主持人。

  几年的实践跋涉,虽已辟出了风格,但深知作为一名后来者,可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