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主题歌准备就绪 京港两地歌手同录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6:54 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
视频:参与奥运倒数主题曲 陈奕迅李克勤感光荣


搜狐艺人周奇奇、大鹏参与奥运歌曲录制

  搜狐娱乐讯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一系列迎接奥运会的准备活动也拉开序幕。为了配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北京奥组委特意准备了一首名为《WE ARE READY》的歌曲,邀请两岸三地的歌手共同录制。自七月二十三日启动以来,先后有133名歌手参加了这首歌的录制。搜狐艺人周奇奇以及搜狐娱乐的名嘴“大鹏”也受邀与百名歌手一起为奥运献歌,共庆奥运倒计时。

群星共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京港连线-陈奕迅、谭咏麟通过网络与北京歌手交流


张靓颖、汪峰在录音棚


  《WE ARE READY》特意采用了大钟寺的永乐大钟的钟声作为音乐的前奏,用以代表充满历史的“京韵”。录制场地分别设在香港和北京两地。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手参与了录制,其中既有黄晓明、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水木年华等不少的年轻歌手,也有汪峰、零点乐队、陈方园等老牌歌手。来自港台及海外的歌手更是众星云集,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萧亚轩、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古巨基、黄大炜、游鸿明(游鸿明新闻,游鸿明音乐,游鸿明说吧)等均在其列。


  参加最后一天录音的内地歌手汪峰、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和香港的陈奕迅、李克勤分别在两地通过网络进行了交流,今天凌晨进行了同步录音。至此,歌曲的录音工作基本结束,《WE ARE READY》将立即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奥组委将在8月1日向媒体提供试听版歌曲。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