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水上公园场馆团队举行誓师大会 将全力以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23: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颁发上岗证书
颁发上岗证书

授旗
授旗

朱善璐讲话
朱善璐讲话

  官方网站8月3日讯 “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热情服务,传播和平友谊,践行‘人文奥运’,为‘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体育赛事圆满成功贡献力量!”今天下午,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团队举行了誓师大会,团队500余人进行了集体宣誓。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出席了誓师大会。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以及残奥会赛艇比赛的场地。

今年北京市23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中有3项将在这里举行。其中的“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将在8月8日开赛,恰逢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这里将鸣响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第一枪。8月16日至19日这里即将举办“好运北京”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8月23日至26日这里还将举办“好运北京”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

  目前,“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的比赛和训练每日详细运行时间表已经编制完成,计分计时、通信、场地扩声等系统正在抓紧安装调试,场馆人员计划已经落实,完成了桌面演练和现场模拟综合演练,全部注册工作已经完成,“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开幕式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其他各项工作赛事筹备正在有步骤按计划地落实。

   誓师会上,与会领导向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团队参加培训、通过考核的受薪人员、志愿者、合同商的代表颁发了上岗证书。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向“‘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团”授旗。

   朱善璐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北京奥组委第84次执委会会议精神,所有场馆团队都必须参加系统培训,通过考试考核,做到持证上岗。场馆团队在“好运北京”赛事中要振奋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把培训要求的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工作纪律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培训的成果,以热情的服务和规范的组织工作,保障比赛圆满成功。赛后,场馆团队还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探求规律性认识,有效指导今后的赛事,为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誓师会后还召开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团队培训工作座谈会。(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