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港台大腕歌手热情献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萧亚轩出席发布仪式
萧亚轩出席发布仪式

  8月4日上午,在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在京发布,一首由两岸三地音乐人共同创作。来自两岸三地的130多位歌手参与这首歌的录制和演唱,他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的歌曲的录制中。港台著名歌手萧亚轩、黄大炜、游鸿明专程赶到发布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一首重要的奥运歌曲诞生。

  萧亚轩是今天发布仪式上远道而来的歌手之一,谈到参与这首歌曲的演唱时感到自己很骄傲,北京2008年奥运会对很多中国人来讲已经超越自己,唱这首歌感觉能够把自己歌唱方面、表演方面的精神和所有运动员结合,能够共襄盛举,能够参与演唱这首歌,觉得是很开心的事情。

  黄大炜则非常珍惜今天这个机会,他表示今天是刚刚下飞机就直奔发布仪式现场,从05年开始就为了参与一些奥运歌曲的创作演唱经常会飞到北京。为奥运会做任何的事情都是很开心、很高兴的,接下来自己也会有很多在北京的活动,希望下个月就搬到北京来住。黄大炜在谈到《We are ready》这首歌时,仍然觉得很激动,在录音室录制的时候大家都能感受到力量,非常团结,那么多人一起做事情的力量,这个感觉对自己来讲是很刺激很刺激的感觉。

  游鸿明为录这首歌曲多次往返,付出了很多。在发布仪式上,游鸿明表示自己非常喜爱体育项目,虽然每个人都想得到奥运金牌,但更多的是一份参与,自己平时经常参与游泳、跳水、田径等运动,希望在未来一年里,能够更多地创作及演唱奥运歌曲。(钱塘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