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网友可免费下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4日讯 8月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主题歌曲《We are ready》在京发布,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奥运办公室主任周毅介绍,该主题歌将在中国无线音乐平台上首发,中国移动4亿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

  周毅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不仅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中国无线音乐平台进行首发,而且通过手机搜索方式或者登录www.12530.com网站,所有中国移动的4亿用户还都可以免费下载该主题歌。

  另外,大众也可以通过中国移动的无线音乐平台对奥运歌曲排行榜的侯选歌曲进行短信投票,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奥运歌曲,以及进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掌上专题可以收听、收看《We are ready》的歌曲和MV。

  奥运歌曲是历届奥运会的明珠,在北京奥运会日渐来临之际,人们自然更会关注奥运歌曲的诞生,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众对《We are ready》的关注和参与度也将会达到新的高潮。(宁利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