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悦为录歌曲暂别心爱宝贝 黄大炜称要搬家到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说实话一开始还没有准备好,因为刚刚生完宝宝三个月,奥组委告诉我说有一首歌,真的是他们让我离开宝宝又继续工作起来。”在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歌曲《We Are Ready》的首发仪式上,著名歌手孙悦动情地说。她表示自己在开始录音的时候压力很大,“因为刚生完孩子声带其实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但我没想到一进去就特别兴奋、特别激动,有终于又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那种感觉,结果很快就录制完了。

我非常感谢创作人员,感谢奥组委。”

  与孙悦相比,共同演绎这首歌的歌手黄大炜的发言就要轻松诙谐许多了。他表示近一段时间一直是在香港北京间飞来飞去,“我是刚刚下飞机,这段时间为了奥运会一直不停在飞,我下个月可能就搬到北京来了,好像要住在北京了,因为接下来真的是很多的活动。”黄大炜表示为奥运会做任何的事情,对自己来讲都是很开心的、很高兴的。

  据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 Are Ready》通过中国移动奥运音乐歌曲无线音乐排行榜等在京全球首发。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搜狐网也为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们提供网络下载服务。《We Are Ready》这首歌曲从提出创意到完成制作仅用了十多天的时间。其中18个小时就完成了词曲小样制作、一天之内完成整体视觉设计、6天完成了130多位歌手的录音、平面摄影与北京奥运祝福访谈、四天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仅纪录片拍摄的素材就达3000多分钟,有200多名工作人员为其诞生付出了夜以继日的辛勤与汗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