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移动奥运办主任周毅:中移动要为奥运多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今天上午,在100多家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倍受社会关注与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歌曲《We Are Ready》通过中国移动奥运音乐歌曲无线音乐榜等在京全球首发。

而作为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搜狐网也将提供该首歌曲的独家网络下载。据悉,这次参加录制的130多名歌星将在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齐聚,共同激情演唱《We Are Ready》,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神圣时刻的到来。

  在首发仪式后接受专访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奥运办公室主任周毅先生表示,中国移动的奥运相关产品将极大的拉升《We Are Ready》的传播,“这首歌凝聚了我们音乐人、歌手和奥组委的集体智慧。无论是在作词作曲还是后期制作上,这首歌都非常优秀非常棒。我相信这首歌放在我们无线音乐排行榜上会有极大的下载量。我估计会很大的拉升这首歌的传播。”

  据周主任介绍,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在8月1日进行了产品发布,“我们提供奥运手机、奥运快讯以及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传递等众多产品。进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后,中国移动将陆续发布更多的奥运产品,这其中分为奥运个人产品和奥运集团产品,还有奥组委赛事用的产品。今天的这个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就是我们众多的个人产品之一。”

  周毅主任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就应该为奥运做一些贡献,尽一些企业应尽的责任,“本身歌曲是我们奥运会必不可少的因素,中国移动利用自己的无线音乐排行榜参与其中,为奥运会做出贡献,这也符合中国移动参与奥运的宗旨。”周主任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