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We Are Ready》主创人员:感受奥组委心连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4: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就像歌曲中第一句所唱的‘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通过跟奥组委的团队的合作过程,我们就有很强的心连心的感觉,”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歌曲《We Are Ready》的首发仪式上,该首歌曲的作曲,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先生说。

  作为第56届柏林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的获奖者,金培达这次最大的感受就是时间上的挑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面让那么多不同类型的歌手如此踊跃的参加,对音乐创作来讲是很感动的事情。在半个月的时间,我跟陈少琪老师完成了创作,这也是一种奥运的体验了,所以说是很特别的。”

  而歌曲词作者,香港著名音乐人和作词家陈少琪先生则认为,完成命题的压力的确很大,“这次我们知道命题就是“We are ready”,能够在几天之内完成,压力是挺大的。”陈先生表示自己最满意“超越了自己,赢得一场光荣的胜利”这句歌词,“我跟金老师、包括余秉翰,我们都会超越自己!”

  据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 Are Ready》通过中国移动奥运音乐歌曲无线音乐排行榜等在京全球首发。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搜狐网也为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们提供网络下载服务。《We Are Ready》这首歌曲从提出创意到完成制作仅用了十多天的时间。其中18个小时就完成了词曲小样制作、一天之内完成整体视觉设计、6天完成了130多位歌手的录音、平面摄影与北京奥运祝福访谈、四天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仅纪录片拍摄的素材就达3000多分钟,有200多名工作人员为其诞生付出了夜以继日的辛勤与汗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