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丰富 天安门广场精彩无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2:5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系列活动,将在8日之前陆续展开,其中8月8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将最为重要。

  据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大约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奥组委组织的活动、北京市举办的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和京外赛区及全国性活动,活动总数达到了63个。

其中奥组委组织的主要活动共有7项,除了昨天的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发布和8月8日天安门广场的庆祝活动,还有“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省的秦皇岛市作为京外赛区,明天8时将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巨龙昂首 中华圆梦”庆祝活动,以欢歌笑语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特殊日子的到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