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春晚导演七组选手竞标 方案中心将围绕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07:14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尽管距离2008年春晚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可是央视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昨天,夏岛和芙英、张晓海和陈临春、王宪生、刘真、王炳森、李国红、齐宪役七组春晚总导演候选人上阵陈述各自方案。整个竞标过程,整整持续了2个小时。


  每年的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因为是当年度春晚筹备的开始,因此各路媒体都颇为关注。而明年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其间要发生很多重要的事情,特别是要举办举世瞩目的2008年奥运会,所以格外引人关注。此前,各媒体曾经有各种传言,诸如6组人马铁定竞标,甚至还有张艺谋要入主春晚的说法。昨天的春晚总导演竞标会一亮相,所有的传闻都打破了。夏岛和芙英、张晓海和陈临春、王宪生、刘真、王炳森、李国红、齐宪役七组竞标人马上阵竞标。据了解,按照事先进行的抽签顺序,七组选手昨天依次上阵,陈述自己的方案,每组陈述时间为15分钟。据透露,七组选手9位导演方案的中心基本离不开奥运、和谐、欢乐等主题。昨天的竞标,从上午八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十点半,总共用时两个小时。

  事实上,总导演竞标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的方案还要经过多重审查。究竟最终鹿死谁手,现在还说不清楚。不过,在这七组选手9位导演中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全部来自央视文艺中心,而且绝大多数都有过参与春晚导演的经验。(学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