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春奥运微笑北京”京郊巡演 大学生展示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1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昊) 一台由首都大学生用歌舞、戏剧等形式演绎的有关中国人奥运梦想的文艺节目近日开始在京郊巡演,大学生将走遍10个远郊区县,向市民展示首都高校师生的风采。

  由首都文明办和市委教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奥运微笑北京”首都大学生城乡携手迎奥运主题巡回演出日前在通州启动,演出根据奥运主题专门编创,由“奥运之门”“拼搏之路”“希望之窗”“友谊之桥”四部分构成,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9所高校的103名大学生通过歌唱、舞蹈、戏曲、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把奥林匹克运动的百年发展史和中国人民参与奥运、期盼奥运、申办和筹办奥运的历程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