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上百位歌星参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34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4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4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担任了这首歌的主创。包括萧亚轩、黄大炜、周笔畅、孙悦等上百位歌星参加了这首歌的录制。
作品还选择在北京大钟寺录下闻名天下的永乐大钟浑厚的钟声,作为音乐的组成部分。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WeAreReady》是一首充满时代感的歌曲,音乐中洋溢着欢乐和自信,强劲有力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不仅表现了北京为奥运筹办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用一句响亮的“WeAreReady”阐明了北京为奥运准备充分、整装待发的状态。

  据悉,这首歌通过中国移动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和媒体正式发布后,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许多活动中传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